close

先聲明一下,「代購」這一行我不是老手,而是菜鳥我現在是做中學

以前,只知道「名牌包」,到了名牌店就挑選自己喜愛的包包(不限款式,顏色)付了帳提著就走人了現在因為想試試做「代購」心想:萬一有人向我詢問某款包包的問題我被一問三不知怎麼辦於是我著手上網搜尋各皮包款式的由來及區別並介紹各位:

托特包tote bags的介紹

「托特」的英文是Tote手提背負攜帶即用手拿較重的東西之意。後來演變為名詞其中一個意思就是手提包包一般指容積較大的那一種在國外,上超市使用的購物袋就叫Tote不必再加bag這字)

基本上,托特包就是「開口大可以放很多東西的大包包」現在還有設計成「船型」或「水餃型」見下列二右邊1,2圖示

以下是tote :

t1.jpg

t2.jpg

t3.jpg

t4.jpg

t5.jpg

t6.jpg

 

 

波士頓包(Boston bags)的介紹

 

 

 

歐美Boston bag,是包底呈長方形,採用硬質面料做成的包,這種包不容易變形。現在80%大牌的波士頓都採用頭層牛皮,皮面光滑細貳,皮質硬挺且耐用.

據說它是以前美國波士頓大學生很喜歡用的一種提包,有著連書本都可以裝進去的大容量再加上兩個提把好握好拿且穩定性高,因此包款推出後馬引起美國大學生間的一陣流行風潮。Boston bag--波士頓包有一個重要特點,不論包里是塞滿東西或者空著、半滿,包包外形都依然堅挺,給人一種紮實、穩固的感覺。由於容量大,又便於攜帶,波士頓包常被開發成旅行包。

此外一些名牌皮包製造商例如:GUCCI,FEND...等也開發許多波士頓包它變成一款百搭包,是購包族實惠的選擇,一方面它以置物空間大出名,可以容納各種出門必備小物,另一方面,既能搭配正式套裝也能搭配休閑洋裝。可以搭配平底鞋,也可搭高跟鞋。

以下是波士頓包圖

t1.jpg

t2.jpg

 

b3.jpg

b4.jpg

b5.jpg

 

 

arrow
arrow

    cashopper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